曝骑士曾考虑签约什 新援将先去NBDL寻找状态

2017年03月14日00:32 新浪体育 微博
他能找回曾经的状态吗

  北京时间3月14日,据美媒体报道,卫冕冠军骑士队今天将签下自由球员中锋拉里-桑德斯。在常规赛余下的时间里,桑德斯将主要在发展联盟锻炼,从而能够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自从安德鲁-博格特因伤报销之后,拉里-桑德斯就成为了骑士队的首选。但是据雅虎体育报道,在签下桑德斯之前,骑士队还曾和约什-史密斯讨论过合同。

  不过桑德斯依然是骑士队的首选,也许在签不到桑德斯的情况下,骑士队会考虑签约什。

  另有消息称,当桑德斯在今年1月宣布计划复出之后,超过15支NBA球队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但是大约两周之前,也就是骑士队签下博格特之前,桑德斯的团队已经告诉那些对他感兴趣的球队,桑德斯希望加盟骑士队。

  如今,桑德斯的心愿终于实现了。今天早晨,他完成了在骑士队的体检,下午正式签约。

  据著名NBA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报道,签下桑德斯之后,骑士队的计划是常规赛余下的时间内,桑德斯将跟随骑士队一起训练,并且在发展联盟打球。这很好理解,毕竟桑德斯离开NBA已经2年多的时间,他需要寻找到比赛的状态。

  对骑士队来说,他们的目标是希望桑德斯能为季后赛做好准备。

  (罗森)

标签: 骑士博格特桑德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