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双熊市值超50亿却仅有38胜 波神已然崩溃

2017-03-13 14:18:53 体坛+ 微博
悲惨的纽约双雄

  一天之前,有记者看到在纽约的训练场上,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把后卫们叫到一起开起了“小灶”。霍纳塞克在采访中表示这是“禅师”在为球员们讲解三角进攻的精髓,让他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可以更好地运用。

  一天之后,尼克斯客场112比120输给了同城兄弟布鲁克林篮网。在这场比赛中,我们没有看到什么像样的三角进攻,事实上除了波尔津吉斯的一个盖帽,尼克斯整晚没有什么值得提起的地方。面对着全联盟最烂的球队,面对着全联盟自己最不应该输的球队,他们第一节一上来就落后了13分。

  “这是一场糟糕的失利,”当记者问到安东尼对于比赛有什么评价的时候,这位当家核心面露无奈地说,“这就是我能说的全部了,这是一场相当糟糕的失利。”

  本赛季的尼克斯已经见过了太多糟糕的结果,那今晚的输球有多糟糕呢?输给全联盟垫底的同城兄弟暂且不提,经历三连败的尼克斯已经来到了26胜41负,距离50%胜率差15场胜利,而这正是他们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场次。也就是说,纽约之后可以用一波15连胜将胜率提到5成,但显然这不过是在做梦罢了。

  “我认为这不仅仅是一场失利的问题,而是过去一段时间的累积,我们一直在输球。”安东尼接着说道。

  贡献了全场高光一幕的波尔津吉斯拿到19分10篮板4助攻5盖帽,他算得上是尼克斯今晚为数不多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对于球队的失利,他的沮丧之情溢于言表。

  “球队目前的状况太混乱了,”波尔津吉斯说,“我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球队的进攻,基本上就是在乱打吧,很多1对1单打。无论是我、卡梅洛还是考特尼,我们都希望能改变这一现状,但结果却令人失望。”

  失望、沮丧、混乱,这几乎成为了纽约最近一段时间的代名词。更具讽刺意味的是,当他们在开季之初组成“四巨头”的时候,人们还以为他们至少可以在东部掀起一定的波澜。而现实却给了很多人一记重重的耳光,在纽约这片土地上,他们真是“穷”得只剩钱了。

  在最近的一张NBA各队估值上,纽约尼克斯以33亿美金高居榜首,对面的布鲁克林篮网也以18亿美元高居第7。夹在他们中间的,除了彻底摆烂的洛杉矶湖人以及同样混乱的芝加哥公牛外,都是顶级强队(勇士、凯尔特人、快船)。

  这两队“拼了命”地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在NBA赛场上,钱绝对不是万能的。这个赛季,波尔津吉斯一共拥有了10名新队友,但这仍然不足以让他初次体验到季后赛的滋味。而拉脱维亚小伙现在也明白了,这些不是他该考虑的问题,下赛季球队又会有多少新面孔,并不需要他来担心。

  “我不会过多地思考这些事情,”波尔津吉斯说,“我要专注于眼前的比赛,球队现在的状况不好,我必须尽可能多地提供帮助。下赛季又是全新的一年了,现在最重要的是眼前的比赛。”

  两支市值加在一起超过50亿美金的球队到现在总共才赢了38场球,整个联盟里就有8支球队的胜场数要比这还多,面对着这样的现实,谁来当纽约老大又有什么好光彩的呢?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尼克斯篮网波尔津吉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