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我和詹姆斯没矛盾 批评他只是我的工作

2017-03-10 11:18:20 体坛+ 微博
好吧好吧

  在詹姆斯公开向管理层施压、希望交易得到一名进攻发起者时,TNT解说员巴克利就曾公开批评詹姆斯的做法。然而,巴克利在最近表示,他说的那些话只是他工作的一部分,并没有针对詹姆斯,而且,他和詹姆斯之间“没问题”。

  “我和勒布朗之间没问题,只是他对我不太满意,”巴克利说道。“詹姆斯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他的球队里还有两位全明星,还有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香波特和科沃尔,阵容都这么强大了,他就不应该再说‘我还需要帮手,我还需要帮手。’这并不是我针对他,这只是我个人的观点,他听完之后就生气了,而且对我很不爽,但是我觉得我们之间没事。”

  对于詹姆斯不断寻求球队阵容升级的做法,巴克利并不认同。而且巴克利认为,骑士队已经给了他想要的一切,因为骑士目前的薪金总额是全联盟最高的。然而,他们却并没有想过要激发现有阵容的最大潜力,取而代之的是,詹姆斯一直在向骑士管理层施压,试图再度升级球队阵容,特别是想要得到一名进攻发起者。

  在本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后,骑士满足了詹姆斯的要求,不仅签下了刚被小牛队裁掉的德隆·威廉姆斯,还签下了博格特补强了内线。然而博格特却在骑士首秀登场不到两分钟之时胫骨骨折赛季报销,如果博格特没受伤,那么骑士队将拥有队史47年以来的最强替补阵容。

  对于詹姆斯持续寻求球队阵容升级的做法,巴克利用了“爱抱怨”和“不合适”这两个词来形容。而且巴克利认为,作为现役最强的NBA球员,詹姆斯却“只想走捷径”而不愿竞争。在听到巴克利的言论之后,詹姆斯立刻做出了回应,并且称巴克利是“詹黑”。

  “我不会就这么让他污蔑我,”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不是那个把别人从窗户里扔出去的人,也没对小孩吐过口水,在拉斯维加斯也没欠过外债(这几点都是巴克利曾经的丑闻)。我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以身作则代表这个联盟,14年的时间,我从来没惹过麻烦,也一直很尊重这项运动,你可以把这句话打印出来。”

  尽管巴克利说的那番话也很有代理,但是詹姆斯也有升级球队阵容的理由。因为就在刚刚过去的那个夏天,骑士失去了控卫德拉维多瓦和内线莫兹戈夫这两名首发球员,拉夫和JR·史密斯在本赛季也都遭遇严重的伤病。不过,巴克利还是坚称,自己的言论并没有针对詹姆斯,这只是他的工作。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詹姆斯骑士巴克利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