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x4!火箭骑士再平历史纪录 奇葩XJBT战术互飚

2017年03月13日12:26 新浪体育 微博
4次历史纪录都跟火箭有关,

  北京时间3月13日,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7-112力克克利夫兰骑士。两队全场共出手88记三分,命中33球。88次出手追平NBA历史单场纪录,而4场同样的比赛,竟都和火箭相关。

  本场前,火箭和骑士场均分别出手40.5次和33.8次三分,命中14.7球和13.2球,均名列联盟前2位。不久前,骑士更单场命中25记三分,打破了去年12月由火箭刚创下的NBA历史纪录(24球)。

  这样的两支球队相遇,不用说三分球自然会冲着破纪录而去。结果,两队也是交相辉映,火箭在首节命中7记三分,骑士立刻在第二节回敬7记三分,仅半场两队就合计出手43次三分,命中18记。

  最终,88次三分出手追平NBA历史纪录,此前有3场交战双方出手过如此多的三分,均是在本季,分别是去年12月2日火箭(44次)对勇士(44次),12月17日火箭(61次)对鹈鹕(27次),和今年1月16日火箭(44次)对篮网(44次)。

  在全明星周末后,迈克-德安东尼为火箭立下“每场出手至少50次三分”的任务,证明火箭将在他所铺设的道路上走到终点。在火箭带动下,未来势必会有更多场类似今天的比赛。88次来了,100次还遥远吗?(魑魅)

标签: 火箭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