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边|渔网吊带露香肩!凯莉诠释何为性感诱人

2017年03月13日15:59 新浪体育 微博
凯莉

  乌黑柔顺的披肩长发,如火一般的热辣红唇,修长纤细的四肢,柔滑的长腿仿佛要从镂空的丝袜中挣脱出来,性感的网衣几乎隐藏不住她丰满的双乳,眼前的美女身上的点点滴滴洋溢着极致的诱惑,让人浮想联翩。与此同时与众不同的搭配品味又让这个少女在性感中多了一份神秘和高贵。

  她,就是凯莉-詹娜。

  这是她近日出席活动时候被捕捉到的照片,眼前的19岁少女,也许,他被人更加熟知的身份是肯达尔-詹娜的妹妹,卡戴珊家族中最小的孩子。

  无意面对镜头的撩人的姿态,却被摄影师一瞬间完美的定格。凯莉-詹娜,一个听上去有些陌生的名字。但是提到她是卡戴珊家族的成员,人们瞬间便浮想联翩。这个香艳奢靡的名媛家族中,凯莉-詹娜与众不同的透着少女般的清凉,如果说她的两个姐姐金卡戴珊和科勒卡戴珊全身流淌的是“一对玉臂千人枕,两片冰唇万人尝”恣意,那么凯莉-詹娜从发梢到脚趾都让世界为之惊艳。

  美妙的年华,吹弹可破的滑肤,修长笔直的玉腿,犹如天鹅一样纯洁轻盈,无时无刻不流淌着年轻的美好。作为一个不满20岁的少女,她无疑有别于丰乳肥臀的两个姐姐。一个在与男人缠绵不断的欲海里沉沦,一个在声影回眸里夜夜笙歌中迷失,凯莉-詹娜时而展示着曼妙身姿带来的诱惑,又时而透露着少女般清纯的芳香气质。

  她踱步继续优雅的走着,在保镖的陪同下步履轻盈,如坠仙境。她依然懂得自然的散发出诱人的性感,只是殊不知她的一颦一笑仍然在人们的关注中,摄影师尽力捕捉到她每一个姿态,而我们也不想错过她阳光靓丽的外表下散发出来的任何一点美好……

  更多性感图关注新浪NBA公众号查看

  (姜子昂)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凯莉花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