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砍39分开拓者射日 布克28+5险些翻盘

2017年03月13日11:30 新浪体育 微博
开拓者险遭翻盘

  北京时间3月13日,开拓者在领先18分的情况下仍出现险情,最终客场以110-101力取太阳。

  开拓者(29-36)艰难过关,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9分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26分,约瑟夫-纽基奇12分11个篮板。

  太阳(22-45)几乎翻盘,他们的“双枪”也表现不俗,德文-布克28分5个篮板,埃里克-布雷德索19分5次助攻,阿兰-威廉姆斯12分10个篮板,TJ-沃伦10分。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而且在昨天的比赛中都遇到绝杀。

  太阳12日凭借布克的压哨绝杀,险胜小牛。而开拓者则悲摧了,遭到绝杀。他们一度领先21分之多,但被奇才逼入加时,最终失利。

  更惨的是,开拓者的失利还是一次误判,奇才的绝杀球之前有出界的嫌疑。

  无论如何,开拓者士气大受打击,但这也会激起他们的斗志。作为西部第九,剩下任何一场比赛都不敢大意。面对几乎西部垫底的太阳,开拓者没有退路。

  首开过半时,开拓者以12-16落后。但此后他们连连投篮命中,以一波19-2结束本节,一举以33-18超出。太阳在本节最后5分33秒只得2分。

  第二节两队大举对攻,“双枪”对“双枪”,谁也不示弱。本节还有1分27秒时,利拉德命中三分,开拓者以61-48领先。太阳由布雷德索还以一球,不过开拓者在本节最后34秒连得5分,上半场以66-50拉开差距。

  开拓者在第三节一开始就将优势扩大到18分。但此后4分钟他们未能投中一球,太阳抓住机会,布雷德索投中三分,布克也连续投篮命中,打出一波11-1后,一举将比分追成61-69。太阳此后继续反扑,一度扳平,本节还有2分54秒时,布雷德索再度三分命中,将比分扳成77-77。利拉德还以一记三分,开拓者才重新领先。本节开拓者只得16分,三节过后仅以82-79略占上风。

  第四节中段,太阳以94-93反超。开拓者18分的优势未能保住,双方进入拉锯战。关键时刻,还是开拓者“双枪”更管用,比赛还有2分16秒时,利拉德助攻,克拉比命中三分,此后他与迈克科伦姆各投中一球,开拓者打出一波9-2后,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以108-99稳住阵脚。

  太阳在关键时刻手软,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比赛还有30秒时,才由布克再度得手,但迈克科伦姆马上突破上篮还以颜色,为开拓者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开拓者利拉德太阳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