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值崩塌!南海岸帅哥被打破相 丹凤眼丑萌(图)

2017年03月13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小德……

  北京时间3月13日,迈阿密热火队球员戈兰-德拉季奇在上一场对阵猛龙队的比赛中,脸部遭到约瑟夫肘击,右眼基本睁不开。本场热火对阵步行者的比赛,德拉季奇不会出战。不过赛前他通过社交媒体为球队加油助威。

  德拉季奇在热火队更衣室用自己的手机录下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可以看出德拉季奇右眼已经肿的完全睁不开,整个眼眶都遮盖住了眼睛。对于球迷朋友对他的关心,德拉季奇还是表达了内心的感谢。

  “大家好,我是德拉季奇,今晚我不会出战与步行者的比赛,因为我的右眼在上一场被对方击中受伤。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虽然这场比赛我不能上场,但是我会想尽办法,尽快恢复争取下一场比赛能够复出。我还是希望球队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热火队加油!”德拉季奇说。

  据了解德拉季奇的右眼几乎看不清东西,热火队主帅斯波尔斯克拉表示:“他(德拉季奇)本想今天上场打比赛,但是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让他休息。”

  看到小德这幅尊容,好多网友都表示心疼,南海岸的帅哥瞬间形象崩塌。不过也有网友调侃称,小德这个另类的“丹凤眼”,有点儿丑萌丑萌的。

  (珅葳)

标签: 德拉季奇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