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将帅对比东西詹皇 助攻王哈登自谦传球B-

2017年03月13日01:48 新浪体育 微博
谁是最好的进攻组织者

  北京时间3月13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本赛季改打控卫的詹姆斯-哈登已经证明了他是全联盟进攻组织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他依然谦逊地给自己的进攻组织能力评分为B-。

  今天火箭将在主场迎战骑士,哈登和勒布朗这两位MVP热门的对决无疑是最大看点。毫无疑问,他俩都是NBA赛场上最全面的球员之一。

  “有些人生来就是打篮球的。”火箭队小前锋阿里扎如此评价勒布朗和哈登,“他俩就是这样的球员。他们有很高的篮球智商,体型和运动能力,所有一切。詹姆斯(哈登)正在证明他也是这样的球员。”

  本赛季,哈登不仅场均能得到28.9分,而且还能送出联盟最高的11.2次助攻,他有望成为继奥斯卡-罗伯特森之后首位单赛季场均至少得到28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的球员。

  “虽然他俩的数据不同,但是勒布朗懂得阅读比赛,哈登也懂得阅读比赛。”火箭队主帅德安东尼说道,“他必须在带领球队和自己得分之间寻找平衡,看懂对方对他的防守。从优秀的球员变成顶尖的球员需要拥有这种能力,从顶尖球员成为总冠军球员也一样。你必须不断学习。”

  虽然哈登已经证明了他是全联盟最好的进攻组织者之一,但是他依然非常谦虚。

  “我会给(我的进攻组织能力)评分B,或者B-。”哈登说道,“我依然必须让自己在场上打得更舒服。我依然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场上的队友没有触碰到球。我们的大个子在场上很努力,特别是在防守端。他们需要获得奖赏。当然,我也必须知道什么时候可以传冒险的球以及什么时候不可以。”

  (罗森)

标签: 火箭哈登骑士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