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议泡椒未来:留队几率不足30% 湖人有机会

2017-03-10 07:48:16 体坛+ 微博
泡椒的未来在哪

  步行者球星保罗·乔治的去向成为本赛季人们热议的话题。今年夏天,乔治有望和步行者提前续约,如果不这么做,那么等到2018年夏天,乔治自己有权决定是否要跳出合同。

  考虑到目前步行者起伏的战绩,乔治的未来变得扑朔迷离,近日,著名专栏作者凯文·佩尔顿撰文分析了乔治未来可能的选择和去向。

  场景一:今夏与球队提前延长合同

  概率:5%

  对于步行者来说,这无疑是最好的一种情况,这意味着,直到2021-2022赛季,乔治会留在步行者。但前提是,乔治需要满足延长合同的条件,首先当然是他要留在步行者,其次他要入选本赛季NBA最佳阵容。

  然而就目前的情况看,乔治想要满足入选最佳阵容的条件难度不小,即便我们抛开因伤可能常规赛报销的杜兰特,詹姆斯、莱昂纳德、阿德托昆博、巴特勒、德拉蒙德·格林不出意外都将排在他的前面,此外,考辛斯加盟鹈鹕后,戴维斯很可能也会被算作是前锋。

  同时不要忘了目前正率领爵士高居西部第四的海沃德,因此在我看来,乔治满足提前续约条件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场景二:今年夏天被交易

  概率:20%

  如果乔治没能满足提前续约的条件,那么步行者就有可能会在今夏将其交易离队,以乔治目前的能力和影响力,步行者完全可以在选秀大会上用他交易得到不少有天赋的球员,从而和迈尔斯·特纳组成未来球队的核心架构。

  然而,我比较相信步行者会以薪金空间续约杰夫·蒂格,然后补强自己的板凳深度,从而保持自己在东部的竞争力,因为这可以满足同样希望在东部取得一番作为的保罗·乔治,同时有利于他入选17-18赛季的最佳阵容。

  此外,如果乔治本人非常希望能够延长合同的话,那么他也会极力避免交易的发生。就像考辛斯在被交易到鹈鹕前表示他不会和一支想要交易他的球队续约。

  场景三:2018年交易截止日被交易

  概率:10%

  如果到了明年交易截止日前乔治依然看不到太多入选最佳阵容的希望,那么他留在步行者的决心也会发生动摇,届时其他球队就可以想办法和步行者商量交易了。

  但这样的情况并不太可能发生,因为即使乔治本人愿意离队,但他潜在的下家是否会承诺和他签长约或者是否有竞争力同样是值得考虑的因素,比如目前乔治最有可能加盟的湖人,如果届时湖人成绩还是如此的糟糕,活着如果湖人并不愿意为乔治送出潜力新星,那么场景三依旧不会出现。

  场景四:2018年夏天与球队续约

  概率:20%

  这种情况首先满足的条件仍然是,乔治需要入选当赛季的最佳阵容。如果满足,那么乔治最高可以和步行者签署5年2.1亿美元的合同,相比较之下,和其他球队签约的话,合同最高只有4年1.33亿,从这一点我们可以明显看出新的劳资协议确立的意义。

  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下赛季最佳阵容的竞争依旧会非常的激烈,因此,要想满足这个条件,乔治必须减少伤病同时球队还要有稳定且不俗的战绩。

  此外,即使不以“老将条款”续签合同,即乔治没有满足入选最佳阵容的条件,步行者依旧可以给他开出5年1.8亿的合同。

  另外一种可能性是,乔治明年跳出合同后,和球队签一份1+1的合同,这样一来,他又有机会好球队以“老将条款”的方式续约。

  然而,考虑到目前乔治极度渴望成为自由球员的意愿,加上步行者今年交易截止日已经和其他球队商量过乔治的去留,因此在我看来,乔治离队的可能性还是最大的。

  场景五:与其他球队签约

  概率:45%

  乔治最可能的下家湖人是可以为他腾出薪金空间的,退一步万步说,即使湖人和乔治最终无法走到一起,还有很多的队可供乔治选择。

  当然,这种情况出现的前提是乔治和步行者不闹翻的前提下,如果步行者明确知道乔治不会留队,那么他们很可能会提前将其送走(不属于和其他球队签约的情况)。

  (体坛+记者李辉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步行者乔治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