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21+2+4!马刺还藏着个大刷子 惨遭波帅封杀

2017年03月12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米尔斯上半场刷太狠了

  北京时间3月12日,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主场迎战金州勇士,本场比赛两队都进行了大面积轮休,部分主力球员都没有出战。此役马刺队球员帕蒂-米尔斯表现出色,全场出战21分钟,13投8中,三分球7投5中,只打半场就得到21分,外加2个篮板和4次助攻。凭借着米尔斯强势发挥,马刺以107比85战胜对手。

  米尔斯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9.6分3.3次助攻和1.7个篮板,在他出战4场首发的比赛中,场均可以得到11.4分。由于今天帕克的轮休,所以米尔斯得到了施展才华的机会。

  首节刚开场米尔斯就展现出很好的大局观意识,10分45秒,米尔斯右侧持球突破到内线,跟进空切的戴德蒙接到米尔斯传球,直接完成空接暴扣。随后米尔斯借助戴德蒙掩护,一个变向过掉防守球员之后,干拔跳投得到2分。5分21秒,米尔斯持球单打,面对韦斯特的防守,一个后撤步急停跳投,三分线外发炮将球打中。

  在米尔斯的带领下,马刺队始终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但当米尔斯下场休息之后,勇士队开始发起反击。

  随后米尔斯重新披挂上阵,再度开启飙分模式。次节6分25秒,米尔斯接到格林传球发动转换进攻,持球到前场后,勇士队防线还未及时落稳,米尔斯手起刀落直接投射三分,皮球再次应声入网。

  就在半场结束前12.4秒,戴德蒙将球扣飞,随后米尔斯抢到前场篮板,与吉诺比利相互对传。米尔斯底角接到球后,直接投射三分,篮球划过一道完美弧线,直接坠入网窝。

  半场结束时米尔斯就狂砍21分,这也追平了他职业生涯半场得分新高。上一次米尔斯半场得到21分,要追溯到2014年对阵开拓者的比赛。

  可能是看米尔斯“刷”的太狠,波波维奇按照马刺“老规矩”,下半场就把米尔斯“封杀”了。

  米尔斯今天的强势发挥为马刺逐步赶上了联盟第一的勇士,在这一场菜鸡互啄的对决中,米尔斯体现出鹤立鸡群的领袖级别作用。相信米尔斯通过今天的表现会给马刺球迷留下深刻的印象。

  (珅葳)

标签: 米尔斯马刺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