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军晒图驳奥胖无冠论:夺冠由老板经理决定

2017年03月12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大将军晒图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大将军”吉尔伯特-阿里纳斯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媒体,在Instagram上发文力挺凯文-杜兰特。阿里纳斯认为,沙奎尔-奥尼尔针对杜兰特的“不夺冠就没资格评价我”的论点是错的。

  最近,沙奎尔-奥尼尔和现役球员大打嘴仗。此前凯文-杜兰特力挺贾维尔-麦基,对奥尼尔进行了抨击,但是奥尼尔则表示KD没资格抨击自己,因为他还没有拿到过总冠军。

  阿里纳斯今天更新了Instagram,他贴出了一张奥尼尔说杜兰特没有资格抨击自己的新闻截图,图中,奥尼尔正举着球鞋,并展示自己的总冠军戒指。而阿里纳斯则在旁边对奥尼尔的言论进行了反驳。现将原文翻译如下:

  我想让每个球员多看看这个论调!@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这就是为什么你需要让自己对KD的怒气消失的原因。这种小丑论调就是原因,就是让球员抛弃老东家去追求总冠军戒指的原因。如果你没有总冠军戒指,你作为球员的价值就是一坨屎,你的历史地位也非常有限。威斯布鲁克以后也肯定会离开俄克拉荷马城雷霆,因为媒体会像现在攻击卡梅罗-安东尼那样去攻击他,这是他们喜欢做的事情。

  我们来好好说一说这件事。总冠军能界定你是一坨屎还是好球员吗?成功是由球队老板和总经理负责的,他们是希望球队追求戒指,还是希望只要打进季后赛就行?现在大家对此的感觉是错误的。

  总经理挑选了球员,教练去执教,但是如果球队失败了,大家却认为这都是教练的问题,然后将教练炒鱿鱼了。这让我想起了一个段子——教练:给我球员。总经理:这些就是。教练:等下,这是啥啊,不够。总经理:不够,那你想办法够。教练:滚TMD。

  过去26年,总冠军只有10支球队,其中3支球队是新老板加盟后才夺冠的,他们是小牛的马克-库班(2000年当老板,2011年夺冠)、勇士的乔-拉科布和皮特-古伯(2010年当老板,2015年夺冠)、骑士的丹-吉尔伯特(2005年当老板,2016年夺冠)。

  剩下7支球队呢?湖人、凯尔特人、活塞、公牛、热火、马刺、火箭。其中公牛和火箭在上世纪90年代后就没有夺冠了。把公牛和火箭刨除,剩下5支球队拿到了8个总冠军,加上3个是新冠军,一共是8支总冠军球队。而从2000年开始,不算三支新夺冠的球队,剩下夺冠的球队分别是:湖人、湖人、湖人、马刺、活塞、马刺、热火、马刺、凯尔特人、湖人、湖人、热火、热火、马刺。14个冠军,被5支球队瓜分,只有3支特别出色的新晋球队能崭露头角。

  奥尼尔也是其中的一部分,这意味着只有很少的球队能夺冠,其他球队都是在尝试而已。所以,如果你不是在马刺、勇士或者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里,那么从媒体的角度来看,你就是在浪费自己的历史地位,你的生涯天花板也非常有限。

  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被一个懂篮球的老板选中,而不是被一个只知道做生意,连球队所有球员都不认识的人选中。

  (咕哒)

标签: 奥尼尔阿里纳斯杜兰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