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老妖一战超库里 40岁他仍是NBA第一手活儿

2017年03月12日12:04 新浪体育 微博
老妖精

  北京时间3月12日,马刺在主场以107-85战胜勇士。马刺替补得分后卫马努-吉诺比利出场19分钟,6投2中,得到6分、5个篮板、3次抢断以及全场最高的6次助攻。本场过后,吉诺比利的生涯助攻数反超斯蒂芬-库里,并升至NBA历史第126位。

  这原本是一场备受关注的西部顶尖球队之间的较量,而且关乎西部第一位置的排名。但是由于伤病和轮休,马刺和勇士的核心球员基本都没有上场。

  马刺这边,考瓦伊-莱昂纳德因为脑震荡休战,阿德则是被查出心律不齐而无限期休战。此外,马刺的首发控卫托尼-帕克今天也没打,这样一来,吉诺比利就成为了马刺队的主要进攻组织者。

  巅峰时期的马努-吉诺比利是一位非常全面的外线攻击手,他的传球常常就像他的外号“妖刀”,让对手难以防范。

  今天这场比赛中,马努就传出了一些很妖的传球,手上的功夫放眼联盟无人出其右,神出鬼没的让勇士这帮小伙子们看傻了眼,而且他半场就完成了6次助攻,两队最高。

  6次助攻是吉诺比利本赛季的单场第二多助攻数,去年12月3日马刺主场与奇才的比赛中,他送出过7次助攻。

  与此同时,今天送出6次助攻之后,吉诺比利的生涯助攻数达到了3799次,从而反超了今天休战的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3797次),并升至NBA历史第126位。虽然库里还会在之后再次超越,但这依然能显示出老马努的功力。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