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21!浓眉生日拒空砍 34年第二!鲨鱼后他最强

2017年03月12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浓眉太虎

  北京时间3月12日,鹈鹕在客场通过加时以125-122战胜黄蜂,鹈鹕的全明星大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出场45分钟,31投18中,三分球5投4中,罚球8中6,砍下46分,外加21个篮板和3次助攻。

  据统计:这是安东尼-戴维斯职业生涯第3次单场至少得到40分和20个篮板,现役NBA球员里第一。过去的5个赛季,联盟里只有安东尼-戴维斯打出过单场至少40分和20个篮板的数据。

  而在过去34年里,只有“大鲨鱼”奥尼尔的40+20(得分+篮板)场次(4次)比浓眉更多。

  另据BR网的数据统计:安东尼-戴维斯是自1983年以来第3位单场至少得到46分和21个篮板的球员,前两位是奥尼尔(2次)和克里斯-韦伯。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正好是安东尼-戴维斯的24岁生日,而他最终以这样一种特别的方式来为自己庆祝生日。

  事实上,戴维斯并不是第一个在自己生日当天砍下高分的NBA球员。2000年3月6日,奥尼尔在自己的28岁生日那天砍下61分(对阵快船)。

  (罗森)

标签: 戴维斯奥尼尔鹈鹕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