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3!詹皇连两场拿三双 超强滞空他32了?

2017年03月12日10:53 新浪体育 微博
詹姆斯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116-104战胜魔术。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再次砍下三双,他出场38分钟,14投8中,三分球5投2中,罚球10中6,得到24分,外加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骑士已经遭遇三连败,而他们在本赛季还没有遭遇过四连败。作为球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当然不会允许让骑士队继续输球。

  可是这场比赛开始之后,詹姆斯在进攻端并不是很顺,有一次上篮被吹走步令他非常不满,并且不断向裁判抱怨。好在他及时调整状态,第二节还剩10分45秒,詹姆斯和德隆-威廉姆斯打了一个漂亮的挡拆,詹姆斯在弧顶位置给德隆做了一个掩护之后立刻顺下,德隆也非常及时地将球传给詹姆斯,詹姆斯得球后直接单手暴扣。

  过了没多久,本节还剩8分48秒,詹姆斯利用队友的掩护之后从左侧突破,面对篮下两名魔术球员的防守,詹姆斯强行起跳,并在空中顶着杰夫-格林的防守上篮得分,而且造成格林的犯规。

  虽然詹姆斯上半场得分不多,只得到8分,但是他专注于进攻组织,并且表现出色,一共送出了8次助攻。

  尽管骑士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里都能领先魔术,但比分一直没有被拉开,第四节最后阶段,詹姆斯决定接管比赛。

  第四节还剩5分44秒,詹姆斯左手运球突破,并在篮下完成了一个滞空明显的上篮,而且打成2+1;最后还剩2分多钟,詹姆斯先是命中一个三分球,然后助攻队友香波特投进三分。这两个回合骑士连得6分,直接锁定胜局。

  与此同时,詹姆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三双——24分、12个篮板和13次助攻。

  这是詹姆斯连续第2场得到三双,这也是他在3月份的第3次三双,本赛季的第9次三双,以及职业生涯的第51次三双。值得一提的是,9次三双是詹姆斯职业生涯至今单赛季的三双次数最高纪录。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魔术詹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