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7!德鲁大叔秀骚气妙传 一成就升队史第五

2017年03月12日11:12 新浪体育 微博
欧文

  北京时间3月12日,骑士在客场以116-104战胜魔术,骑士当家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36分钟,22投9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22分,外加8个篮板和7次助攻。

  毫无疑问,欧文是当今NBA赛场上最好的得分手之一,没有任何一名防守球员能保证可以防住欧文。

  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前,欧文已经连续13场比赛至少得到20分。赛前,勒布朗-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说欧文睡觉时都能得分。

  然而在今天这场比赛中,欧文在进攻端的状态并不是很好,其实他获得了不少很好的投篮机会,但是有些没能把握住,而且从上半场来说,欧文在魔术年轻控卫佩顿面前并没有占到什么便宜。

  整场比赛,欧文22投9中,三分球8投2中,还是得到了22分,这样他就已经连续14场比赛得分至少20分。

  事实上,今天欧文在场上表现最好的方面是进攻组织,他全场送出7次助攻。上半场,欧文有一次助攻令人印象深刻,第二节还剩3分08秒,欧文在三分线附近争抢到一个前场篮板之后运球往篮下突破,这时,他看到了空切篮下的JR,欧文随即送出一个很有创造力的传球,他从两名魔术队球员的身体中间击地传球给JR,JR接球后抛投得分。

  下半场,欧文连续2次与特里斯坦-汤普森打出挡拆配合,并助攻TT空接扣篮得分。

  本场比赛,欧文还完成了一个职业生涯的里程碑,他的生涯助攻数达到了2030次,从而超越骑士前辈布拉德-多赫蒂,并升至骑士队史第5位。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骑士欧文助攻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