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屁拍穿!新GM赞科比:我们的北极星 莎士比亚

2017年03月11日12:41 新浪体育 微博
这样真的合适吗……

  北京时间3月11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罗伯-佩林卡已经成为洛杉矶湖人新一任总经理了。日前他公开表示,科比之于湖人,就像米开朗基罗之于艺术、贝多芬之于音乐、莎士比亚之于诗歌,是指引湖人前进的北极星。

  “我是个天生讲故事的人。”湖人新总经理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说。

  在当地时间周五的见面会上,湖人新总经理佩林卡与记者们分享了他会见湖人老板杰里-巴斯的故事,并引用了圣经中的句子。他还分享了一个叙利亚难民营的小男孩穿着科比球衣的故事。此外他还讲了好几个跟科比有关的故事——比如他们一起去蒙大拿野营,他的儿子头被打破,科比和瓦妮莎去急症室探望等等。

  佩林卡将自己加盟湖人比作是一部好莱坞浪漫爱情喜剧:《当哈利遇上莎莉》。“当你花足够多的时间在一起的时候,事情总会发生的。”佩林卡说。

  随着珍妮-巴斯、魔术师约翰逊和佩林卡的上位,巴斯家族关于湖人管理的动荡期终于结束了。现在的湖人该怎么做?可能前路还不明朗,但是有一点很明显,科比将会参与进来。在新闻发布会上,科比带着老婆瓦妮莎坐在第一排,这是他自谢幕战狂砍60分以后,首次在公众面前回到湖人。

  科比的强势站台让佩林卡底气十足,而佩林卡也对科比献上了无比热烈的赞美。

  “科比对于湖人,”佩林卡说,“就像是米开朗基罗之于艺术、贝多芬之于音乐、莎士比亚之于诗歌。你(科比)是我的密友,也是湖人的密友,非常感谢你。”

  佩林卡还表示,科比会引领湖人前进:“他的DNA在这里,他就像北极星,引领埃尔文(魔术师约翰逊)、我、珍妮以及其他领导层人员前进。”

  “科比对湖人的影响、对我们所作所为的影响是无法被单独抛开的,”佩林卡说,“就像糖溶解在咖啡里一样,他将百分百影响湖人的一切事情,而且这种状态会持续下去。”

  (咕哒)

标签: 湖人佩林卡科比魔术师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