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连败!勇士遇到这不会打球 真正的一节定胜负

2017年03月11日12:12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遇到这种情况就不会打球了?

  北京时间3月11日,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在主场迎战西部头名金州勇士队。比赛中森林狼队从一开始就保持领先,最终103比102险胜勇士队,取到两连胜。比赛第一节结束,勇士以24比34落后森林狼,这也是他们本赛季第五次第一节落后10分及以上。然而这五场比赛中,勇士队最后都均以失败告终。

  第一节勇士队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的远投仍然不在状态,球队靠着克雷-汤普森的稳定中距离艰难咬住比分。由于其他球员的低迷,勇士队自然也是很难和年轻的森林狼队抗衡。

  勇士队由于全明星前锋凯文-杜兰特的受伤,在最近比赛开场中都打得不太令人满意。开场的气势以及第一节的领先是勇士队最习惯的节奏,今天比赛开场勇士队显然被森林狼队压制住了得分的那股猛劲儿。

  (Tim)

标签: 勇士库里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