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库里超越库里 唯一一个三分值金子

2017年03月11日12:05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超越库里!

  北京时间3月11日,勇士在客场以102-103惜败给森林狼。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全场得到26分。本场过后,库里的生涯总得分超过了他的父亲德尔-库里,并升至NBA历史第210位。

  本场比赛之前,库里的生涯总得分为12656分,暂列NBA历史第213位。他的父亲德尔-库里的生涯总得分为12670分,排在历史第210位,他们父子之间还有比尔-沙曼和尼克-范-艾克赛尔。

  只要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得到15分,库里的生涯总得分就能超过父亲。

  上半场,库里得到12分。第三节还剩7分58秒,库里投进了他个人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一个三分,而这个三分让他本场的得分达到了15分,从而在得分榜上超过了他的父亲。值得一提的是,超越的这记三分,也是库里全场唯一一个三分球。

  事实上,德尔-库里也曾是一位非常出色的三分射手。职业生涯,他一共打了1083场比赛,得到12670分,三分命中率为45.7%;今天这场比赛之前,库里在职业生涯打了559场比赛,得到12656分,三分命中率为47.5%。

  今天这场比赛,库里一共得到26分,他现在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2682分,排在历史第210位,下一个追赶目标是吉姆-杰克逊(12690分)。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