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失准汤普森砍30分 勇士1分之差负森林狼

2017年03月11日11:41 新浪体育 微博
勇士再次遭遇连败

  北京时间3月11日,勇士翻盘未果,在客场以102-103败给森林狼。

  森林狼(27-36)二连胜。安德鲁-维金斯罚中制胜两球,拿下了24分,卡尔-安东尼-唐斯23分9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7分13次助攻,古尔圭-迪昂12分,内曼贾-别利察10分12个篮板,沙巴兹-穆罕默德11分8个篮板。[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大数据APP上线]

  勇士(52-13)再次连败。斯蒂芬-库里三分球8投仅1中,得26分,克雷-汤普森拿下了30分6个篮板,伊恩-克拉克10分,德雷蒙德-格林8投仅1中,得5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森林狼是最近防守最好的球队,已经连续4场将对手压制在100分以下。其中包括马刺和快船这样的强队。全场星赛之后,森林狼平均每场的防守率为97.3分,居联盟之首。

  勇士在少了杜兰特之后,最近也陷入了得分的麻烦,库里和汤普森外线失去了此前的神准,“水花”不能再荡漾。上一场输给凯尔特人,勇夫全场只投中6记三分,为赛季最低。

  库里今天在三分线外仍未能爆发,勇士早早陷入困境。森林狼不但成功防住了对手,自己的火力也迸发。

  首节中段,唐斯连续两次投篮得手,森林狼打出一波7-0,以18-13超出。勇士中锋太弱的缺点被放大,唐斯予取予求,首节4投4中,包括2记三分,一人得了10分,森林狼以34-24领先。

  第二节还有1分37秒时,勇士篮下防守出现漏洞,唐斯空中接力轻松将球放进,森林狼以58-43领先了15分。不过森林狼此后防守也有点松懈,库里和汤普森连续得分。本节将结束时,帕楚里亚在篮下接球,转身打板,唐斯和队友一起前来封盖,将球打掉。裁判看了录像后,判定这是一记干扰球,此球有效。

  双方的队员本来已经到了更衣室,但在回表后,还有0.6秒,两队不得不重回走出过道,再次披挂上阵。卢比奥超远三分不中,上半场才算结束,森林狼仍以62-53占优势。

  森林狼的防守到底好不好,勇士是一块试金石。他们前三节做得非常出色,只让勇士投中4记三分,其中库里7投1中。

  森林狼第三节牢牢控制局面,打退勇士一次又一次的反击。本节还有11.1秒时,迪昂跳投命中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森林狼以88-76领先。勇士发动最后一攻,巴恩斯上篮得手,但录像回放证明,球离手前灯已亮起,此球无效。勇士落后12分进入最后一节。

  唐斯在第四节率先得分,森林狼领先了14分。但勇士本节防守加强,森林狼此后陷入了得分困境。汤普森两度三分命中,勇士打出一波13-0后,只以89-90落后。

  双方开始拉锯战。比赛还有2分13秒时,库里强突抛投得手, 勇士只以100-101落后。两队此后相继投篮不中,勇士在比赛还有40秒时有快攻良机,但库里摔倒在地,失去球权。

  维金斯强行出手造成犯规,但是竟然两罚不中,在比赛还有30秒时,双方仍是1分的差距。

  库里关键一投不中,但伊戈达拉抢下篮板,库里再次抛投,在比赛还有19.7秒时命中,勇士以102-101超出。这是勇士自第一节以来首次领先。

  维金斯强行突破,准备投篮时遭到盖帽,但裁判吹了犯规。这一次,维金斯两罚两中,森林狼以103-102再度领先。

  勇士还有12.8秒,可以从容组织一次进攻。但他们并没得到好机会,库里接球时遭到严防,只得仓促出手,未能命中。拉什抢下篮板后,汤普森前去拼抢,两人纠缠在一起。

  裁判再次看回放,给了双方争球的机会,但只剩下0.7秒,将球拍出后,比赛时间也就此结束,勇士无奈地接受败局。(吴哥)

标签: 勇士森林狼库里汤普森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