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过程!大帝:我只发挥出5%潜力 还远远不够

2017年03月10日00:53 新浪体育 微博
待朕满状态归来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SLAM》报道,虽然费城76人队当家中锋乔尔-恩比德因伤提前赛季报销,但是他的表现足够亮眼。然而他本人却表示自己最多只发挥出了10%的潜力。

  “我并没有接近我希望成为的球员。”恩比德在接受《SLAM》的采访时说道,“我的外号叫‘过程’,在我看来,这就像是一个过程。我希望发挥出100%的潜力,但是我认为现在可能只发挥出5%-10%。”

  “我的比赛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并成为我想成为的球员。有些时候,我能打出出色的进攻和防守,这才是我想成为的样子。”

  本赛季,恩比德只打了31场比赛就因伤报销,但是他的数据足够亮眼,而且不输给历史上任何一位新秀。

  要知道,恩比德本赛季的出场时间一直受到严格的限制,在场均只出场25.4分钟的情况下,他就能交出20.2分、7.8个篮板、2.5次盖帽和2.1次助攻的数据。一旦他恢复健康并且出场时间不受限制,他的数据将会更加恐怖。正如恩比德自己说的:“相信过程!”也许这个过程很煎熬,但只要能熬过去,他就会震撼整个联盟。

  (罗森)

标签: 76人恩比德大帝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