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21!活塞双核末节大发威 还要交易他俩么?

2017年03月10日12:03 新浪体育 微博
雷吉贡献关键得分

  北京时间3月10日,活塞在主场以106-101战胜骑士。活塞两位核心今天表现出色,安德烈-德拉蒙德13投10中,砍下20分、16个篮板(7个前场篮板)和4次助攻;雷吉-杰克逊16投8中得到21分(第四节12分)和5次助攻,带领活塞末节33-21力压骑士取胜。

  庄神和雷吉无疑是这支活塞队的核心组合,但是由于赛季开始后球队战绩不佳,交易截止日之前,有报道称活塞队正在兜售庄神和雷吉。但最终,他俩并没有被交易出去,而活塞队暂时将继续围绕他俩来建队。

  今天面对卫冕冠军骑士队,庄神和雷吉都表现得非常出色。先说庄神,面对内线薄弱的骑士队,庄神发挥出了他的篮板优势和篮下进攻优势。13投10中的进攻效率超高,而且他还抢到了全场最高的16个篮板,特别是7个前场篮板。要知道,骑士全队也只抢到8个前场篮板。

  第四节最后时刻,庄神的前场篮板起到了决定性作用,而且他还能组织进攻,全场送出4次助攻。

  雷吉在前三节被欧文完全压制,只得到9分,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他独得12分,包括最后时刻的一些关键进球。赛后,向来严格的大范在评价雷吉第四节的表现时说道:“非常、非常成熟的终结方式。”

  事实上,如果雷吉-杰克逊和德拉蒙德能够打出今天这样的表现,他们完全能成为联盟里最好的内外线二人组之一。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活塞骑士德拉蒙德杰克逊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