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版贝利预测骑士夺冠 8年了他猜谁谁跪!

2017年03月10日09:27 新浪体育 微博
NBA版贝利

  北京时间3月10日,乌鸦嘴到处都有,职业体育界更是不乏其人。近日,知名记者史蒂芬-史密斯预测克利夫兰骑士夺冠,但自2009年以来,此君的预测都是错的。

  本季迄今,尽管排名其后的球队仍紧追不舍,且伤病来袭,但骑士和勇士仍分别高居东西区头名,有望连续第3个赛季在总决赛中相遇。

  若果真如此,骑士能卫冕成功吗?

  对此,知名记者史密斯(Stephen A。 Smith)认为,不管凯文-杜兰特是否能在季后赛复出,骑士都将夺得2017年总冠军,完成卫冕。

  此言一出,骑士球迷顿时大惊,因为史密斯是知名的“乌鸦嘴”,堪称NBA媒体界的贝利。2009年,史密斯准确预测湖人击败魔术夺冠,但随后几年,他分别预测凯尔特人(2010)、热火(2011)、雷霆(2012)、马刺(2013)、热火(2014)、骑士(2015)和勇士(2016)夺冠,结果全错!

  骑士,自求多福吧……(魑魅)

标签: 贝利骑士热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