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皇迎奥本山宫最后一战 忆生涯经典07东决G5

2017年03月10日03:04 新浪体育 微博
君临天下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今天将在客场挑战活塞队,勒布朗-詹姆斯将迎来他在奥本山宫球馆的最后一场常规赛。对于这座球馆,詹姆斯充满了许多回忆。

  事实上,詹姆斯正是在奥本山宫球馆意识到自己的伟大潜力。10年前的奥本山宫球馆,年仅22岁的詹姆斯在东部决赛(骑士与活塞)第5场比赛中砍下48分,他得到了骑士队的最后25分以及最后30分里的29分,并帮助骑士取得一场的关键的胜利,最终晋级总决赛。

  然而本赛季结束之后,奥本山宫球馆将不再是活塞队的主场。这座球馆于1988年8月投入使用,活塞队在这里赢得过3个NBA总冠军(1989、1990和2004)。

  “我在这里显然拥有许多回忆。”詹姆斯说道。

  职业生涯至今,詹姆斯在奥本山宫打过25场比赛,场均得到23.2分、6.6个篮板和7.1次助攻,率队取得14胜11负。

  “在这座球馆打球并且见证历史是充满乐趣的。”他接着说道,“我记得他们是在1989年崛起的。我在这里打过许多比赛,和许多伟大的球队展开过战斗。这里的球迷一直都很棒。等到他们把主场搬到市中心之后,他们会延续这种传统。”

  2007年,活塞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但是他们最终败给了詹姆斯的出色表现,特别是东部决赛第5场的史诗表现。

  “我从来没有为我自己的比赛做过排名,因为我依然还在打球。”当被问到自己在2007年东决第5场的表现与其他比赛的对比时,詹姆斯这样说道,“那场特别的比赛,我累得快虚脱了。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什么都不剩了。我把一切都留在了场上,而我们最终能够在主场(东决第6场)结束这轮系列赛。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有时间对自己的比赛进行排名。”

  (罗森)

标签: 骑士詹姆斯活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