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打王家中再被盗损失惨重 被偷财物价值50万

2017年03月10日01:02 新浪体育 微博
心疼一波

  北京时间3月10日,据TMZ网站报道,上个月,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尼克-杨的家中被盗,而且损失很大。据统计,尼克-杨被盗的财物(现金+珠宝)累计价值达到50万美元。

  据执法部门确认:尼克-杨的家在今年2月遭遇盗窃,由于当时他的房门没有上锁,结果盗贼直接进入尼克-杨的家里并大肆掠夺。 

  据了解,盗贼在尼克-杨的家里偷了大约3万美元的现金、3根金链子、一枚戒指以及一个装有其它财物的保险箱。

  事实上,这已经不是尼克-杨的家第一次被盗贼光顾。早在2014年,他的家也遭遇过一次盗窃,当时被偷的财物价值约为10万美元,其中还包括尼克-杨珍藏的鞋子。

  自从2017年开始以来,已经有多位NBA名人的家里遭到盗窃。早些时候,德里克-费舍尔的家中也遭窃,连他的五枚总冠军戒指都被偷了。看来,明星们得注意看好自己的家。

  (罗森)

标签: 尼克-杨费舍尔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