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再轰詹皇:他疯了!这么强的队还想补强

2017年03月09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口水战还在继续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据《体育新闻》报道,查尔斯-巴克利一直以“大嘴”的形象示人。近日,他又对勒布朗-詹姆斯开炮了,巴克利表示,詹姆斯虽然很优秀,但是他不愿意听坏话,这也是当今联盟球星的通病。

  “我对勒布朗没有意见,是他对我有意见。”巴克利在参加一个新闻发布会时说。

  巴克利此前多次批评詹姆斯,认为詹姆斯不断让老板丹-吉尔伯特提升球队阵容,这是很不应该的。这件事也让詹姆斯非常恼火,詹姆斯在接受戴夫-麦克梅纳敏的采访时大发脾气,直接怒喷巴克利,称他是“黑子”。

  巴克利表示,他对詹姆斯的反应有所准备,即便詹姆斯对他有意见,他也不会对詹姆斯个人进行反击。

  “勒布朗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一个伟大的家伙,他有两名全明星队友(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他有特里斯坦-汤普森、J.R-史密斯、伊曼-香波特、凯尔-科沃尔,你不能在这种情况下还说‘我需要更多的帮助’,这不是针对个人,这只是我的意见。他变疯狂了,而且成了个人恩怨,但这无所谓。”

  巴克利还表示,现在的NBA球员只喜欢听吹捧,不喜欢听批评。

  “哥们,现在这些家伙们并不关心你的‘工作(指分析师的工作)’,你不得不对他们说一切积极向上的东西,否则他们就不会喜欢。”巴克利说,“在我16年的NBA经历和大学篮球经历里,我从来没有因为个人恩怨而说过哪个球员,我永远也不会这么做。我只是做我的工作而已。”

  巴克利还表示,现在球员喜欢看社交媒体,而不是听取真正的专业人士意见,对此他也很不爽。

  “哥们,我直说吧,我不是那种喜欢社交媒体的人,我认为社交媒体的出现是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事情,”巴克利说,“每一个失败者都可以上社交媒体发表自己的意见,每个失败者都认为自己的意见是最重要的,这就是最邪恶的东西。我没有社交媒体,从来没有,以后也不会有。”

  (咕哒)

标签: 巴克利詹姆斯骑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