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输西部垫底再灭联盟第1! 这才是勇士真克星

2017年03月09日14:33 新浪体育 微博
绿衫军就是奔着干勇士来的

  北京时间3月9日消息,今日常规赛,金州勇士在主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最终,凯尔特人以99-86击败了勇士,绿衫军,不愧是勇士克星!

  今日常规赛,对于勇士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他们在失去凯文-杜兰特后已经吃过连败,695天的不连败金身被破,而且也让全联盟对勇士在失去KD后的竞技能力产生了质疑,勇士迫切地需要证明自己。

  然而,勇士今天遇到了凯尔特人,全场比赛,凯尔特人送出12次抢断,迫使库斯蒂芬-库里出现了4次失误,最终,绿军以99-86大胜勇士13分。要知道,3天之前,凯尔特人刚刚输给了西部倒数第二的太阳,今天却突然爆发出如此强大的能量。

  这不是绿衫军第一次给勇士迎头一击了。去年4月2日,凯尔特人也在客场击败了勇士,终结了勇士开赛主场36连胜,常规赛主场总计54连胜的纪录。

  近两个赛季里,全联盟只有一只球队常规赛对勇士的战绩不吃亏,不是马刺也不是骑士,正是凯尔特人。在过去四次交手中,绿军与勇士战成了2胜2负,勇士有一场胜利还是凭借双加时才艰难取胜。如今,绿衫军又终结了勇士对东部球队的10连胜,他们不愧为勇士克星。

  (咕哒)

标签: 勇士凯尔特人库里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