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32分雄鹿四连胜 泡椒爆发步行者横扫活塞

2017年03月09日11:57 新浪体育 微博
字母哥爆发雄鹿完成逆转

  北京时间3月9日,雄鹿在主场击退尼克斯;步行者也主场过关,轻取活塞。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尼克斯93-雄鹿104

  雄鹿(30-33)四连胜。“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拿下了32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和4个抢断,克里斯-米德尔顿18分,格雷格-门罗17分8个篮板,马修-德拉维多瓦和托尼-斯内尔各得10分。

  尼克斯(26-39)最后一节未能顶住压力,德里克-罗斯16投13中,拿下了26分6次助攻,卡梅罗-安东尼16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13分8个篮板,威利-赫南戈麦斯13分12个篮板。

  安特托孔波在下半场拿下了22分,雄鹿在第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奋起反击。

  此役过后,雄鹿与第八的公牛只有0.5场的差距。

  尼克斯的差距则在拉大,季后赛之路越来越难走。罗斯发挥出色,下半场拿下了20分。

  第三节刚开始时,雄鹿手感欠佳,前14投仅1中,尼克斯以69-57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不过此后雄鹿找回感觉,以一波19-4结束本节,三节过后反而以76-73超出。

  安特托孔波在那波关键的攻击中得了9分,门罗也有7分进账。比赛还有6分51秒时,德拉维多瓦三分命中,雄鹿以93-8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此后控制局面。

  活塞98-步行者115

  步行者(33-31)几乎全场领先,成功完成横扫。保罗-乔治拿下了21分8个篮板,赛迪斯-杨18分8个篮板,CJ-迈尔斯15分,蒙塔-埃利斯12分,格伦-罗宾逊11分,杰夫-蒂格10分。

  活塞(31-33)二连胜结束,仍在前八之列。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2分,斯坦利-约翰逊17分,琼-鲁埃尔15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4分15个篮板。

  迈尔斯一开场就连续命中三分,步行者以一波15-3开局,此后大部分时间领先。

  上半场步行者以58-50领先。第三节活塞以63-62反超,这是他们唯一的领先。迈尔斯还以三分,乔治此后连得8分,步行者打出25-8后,以90-73再度拉开差距。

  乔治在第三节拿下了13分,步行者就此控制局面。(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雄鹿尼克斯步行者活塞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