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16+8篮网难连胜 施劳德戴罪立功救老鹰

2017年03月09日11:34 新浪体育 微博
书豪16+8篮网惜败

  北京时间3月9日,老鹰主场以110-105险胜篮网。

  老鹰(35-29)结束三连败。丹尼斯-施劳德拿下了31分5次助攻,保罗-米尔萨普24分,蒂姆-哈达威16分6个篮板,德怀特-霍华德11分14个篮板。

  篮网(11-52)功亏一篑,未能取得连胜。林书豪得了16分8次助攻,肖恩-基尔帕特里克27分,布鲁克-洛佩斯18分6个篮板,特雷沃-布克12分8个篮板。

  老鹰上一场对联盟战绩最好的球队勇士,而今天则打联盟战绩最差的篮网,前后反差极大。[小炮智能预测足篮彩][全新APP上线]

  对手是谁并不重要,老鹰要解决的是内部问题。上一场对勇士,施劳德在场上与队友霍华德发生口角,结果没去防守,被库里轻松命中三分。

  施劳德还不罢休,在场边又跟主帅吵了几句,结果此后他下半场坐了冷板凳。

  这还算是轻的惩罚了。换作别的教练,今天的比赛施劳德也别想上了。巴登霍尔泽网开一面,今天还是让施劳德出战。

  内部有裂缝的老鹰,在场上也未能发挥最强实力,面对篮网也没占到太多便宜。

  首节最后1分18秒,基尔帕特里克命中三分,篮网连得5分后,以27-23反超。林书豪今天仍有不错的表现,开场后不久就投中两球,首节得4分。

  施劳德在场上还是兢兢业业,首节得了8分,第二节又有9分进账,不过老鹰仍打得非常艰难。本节还有2分59秒时,林书豪命中三分,篮网以43-39领先。哈达威和米尔萨普相继命中,老鹰将比分追成46-47,篮网罚中三球后,以50-46结束上半场。

  老鹰终于在第三节开火,本节还有3分55秒时,哈达威空中接力暴扣,他们以72-65超出。基尔帕特里克还以三分,然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6分,篮网又将比分追上。双方仍打得难解难分,三节过后,老鹰以81-80领先,施劳德已经有23分进账。

  两队拼到了最后1分钟。比赛还有1分10秒时,勒维特三分命中,篮网只以100-102落后。伊尔亚索瓦补中一球后,老鹰领先4分,但洛佩斯也篮下得手,在比赛还有46.8秒时,双方仍是2分的差距。

  老鹰此后投篮遭到洛佩斯盖帽,基尔帕特里克抢下篮板,但他遭到施劳德抢断,无奈之下,篮网只好犯规。

  林书豪在比赛还有13秒时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105-106。老鹰罚中两球后,领先3分,篮网仍有机会。不过林书豪这次投篮不中,老鹰又罚中两球,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篮网老鹰林书豪施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