黝黑!JR再借"3-1"嘲讽勇士 这个梗真过不去了

2017年03月09日09:06 新浪体育 微博
“3-1”这个梗是过不去了……

  北京时间3月9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的得分后卫J.R。-史密斯今天已经被批准可以参加完整的训练,预计很快就能复出。JR在承认重新融入骑士将会很困难的同时,依然不忘提起骑士队在去年总决赛中逆转勇士队。

  自从去年12月因右手拇指受伤并接受手术以来,JR已经连续缺席了30多场比赛。这段时间,骑士队的阵容发生了一些变化,并且增加了科沃尔、德里克-威廉姆斯和德隆-威廉姆斯。

  今天,JR正式被批准可以参加球队的完整训练,而且他最早可以在明天骑士客场与活塞的比赛中复出。

  考虑到骑士队轮换阵容的变化以及JR受伤前的状态就不是很好(本赛季,他场均得到8.6分、2.1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仅为33%),JR已经预计到自己重新融入骑士队会遇到挑战。

  “那将会很困难。”JR在接受采访时说道,“但是在总决赛中1-3落后也很困难。”

  很显然,JR想表达的意思是既然骑士队能够在总决赛1-3落后的逆境中卷土重来,那么他也完全能够克服困难并重新融入骑士队。

  (罗森)

标签: 骑士勇士3-1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