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丹科比然后是威少 他们都拿58+输过球

2017年03月08日12:11 新浪体育 微博
科比:威少最像我

  北京时间3月8日,雷霆在主场以121-126负于开拓者,雷霆当家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砍下职业生涯最高的58分,这是自2006年的科比-布莱恩特之后一名球员在一场失利中的最高得分。

  2006年12月30日,科比在湖人客场负于山猫(现黄蜂)的比赛中也曾砍下58分。都说威少是科比之后最像科比的球员,今天这场比赛就体现得淋漓尽致。即便雷霆输了比赛,但威少在场上依然不可阻挡。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上一位在主场得到至少58分还输球的人竟然是迈克尔-乔丹。1993年1月17日,乔丹在公牛主场与魔术的比赛砍下64分,但依然无法帮助球队取胜。而在1987年4月17日,乔丹在公牛主场与老鹰的比赛中轰下61分,结果公牛还是输了。

  (罗森)

标签: 公牛科比雷霆乔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