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鹰主帅“轻视”惹怒追梦:输球就因没针对我

2017年03月08日00:58 新浪体育 微博
格林

  北京时间3月8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昨天在客场击败老鹰队。赛后,格林表示老鹰队之所以无法战胜勇士队是因为低估了他。

  虽然格林是一位两届全明星球员以及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大热门,但是他并不足以让对手特别针对他制定比赛计划。

  昨天勇士客场与老鹰的赛前,老鹰队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他只针对勇士的水花兄弟制定比赛计划。很显然,这话让格林感到很不舒服。

  “这就是为什么他们无法击败我们,因为他们没有针对我制定比赛计划。”格林在赛后说道。

  昨天的比赛中,格林全场得到12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而勇士已经连赢老鹰5次。

  赛前接受采访时,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被问到如何针对格林制定比赛计划。他的回答是:“格林是一位特别的球员。他非常特别,但是我不知道你是否需要针对他制定比赛计划。他在场上主要靠直觉打球,防守,篮板以及传球。”

  “你知道,他在场上的比赛直觉很好,但是至于比赛计划,库里和汤普森是他们的主要得分手,而他(格林)非常擅长找到他们(水花兄弟)并为他们创造机会。所以他是他们球队的重要部分。”

  去年3月,格林在勇士与老鹰比赛的加时赛还剩40.2秒时投进了一个关键三分,并最终帮助勇士以109-105取胜。

  但无论对手是否针对格林制定比赛计划,他表示自己在场上不会有任何改变。

  “我将会继续打出我的比赛。”格林说道。

  (罗森)

标签: 勇士老鹰格林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