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薪金警报豪阵难保全!夏天恐多位大将离队

2017-03-06 15:18:47 体坛+ 微博
明年这豪阵还能剩几人

  骑士通过赛季中期的引援打造了完美阵容,但是球队也为此付出了昂贵的薪金代价。本赛季骑士薪金总额达到1.27亿美元,高居全联盟第一,需要缴纳接近3000万美元的奢侈税,总支出达到1.57亿美元。对于骑士来说,这个赛季是他们一次超好的再次夺冠机会,而到了今年夏天,因为薪金方面的压力,可能会导致一些角色球员离队,届时球队将不得不换血,未必能拥有现在这么好的阵容。

  骑士这个赛季的运气太好,得来的球员都是价廉物美,科沃尔的年薪只有520万美元,尤其是赛季中期得到的德里克·威廉姆斯、德隆和博格特都是低于50万美元。但是到了这个夏天,骑士恐怕难以完全留住这4名球员。

  2017-18赛季的骑士将需要缴纳超级奢侈税,这将给球队带来更大的薪金压力。而由于骑士此前开出了太多大合同,使得球队2017-18赛季的薪金额度已经很大。骑士如今在下赛季有8名球员为保障合同,另外利金斯和费尔德的合同为球队选项,如果将他们的合同也算在一起,骑士下赛季10名球员的薪金总额达到1.28亿美元。

  骑士现有球员中科沃尔、德里克·琼斯、德隆、博格特和詹姆斯·琼斯的合同将到期。此前36岁的琼斯曾经表示,他可能会选择退役。琼斯本赛季上场时间不多,场均得到3.0分,他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场下协调沟通,在更衣室起到老将的作用。

  在这5位球员中,骑士无疑会优先续约科沃尔。科沃尔加盟骑士后场均得到11.4分和2.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49.5%,三分命中率50.3%,罚球命中率89.0%。在骑士的战术体系中,科沃尔扮演了重要角色,他就像热火三巨头时代詹姆斯身边的雷·阿伦那么重要。尤其到了危急时刻,科沃尔的三分球对于骑士很关键,就好比3月4日面对老鹰的比赛,科沃尔投进一个关键三分球帮助骑士锁定胜局,避免了被老鹰逆转。

  科沃尔本赛季的年薪为520万美元,明显低于他的价值。今年夏天,他肯定会被众多球队追逐,如果有球队给他开出年薪800万到1000万美元的一年或者两年合同并不是稀罕事。但是骑士不可能给出这么高的合同,球队只能指望科沃尔能够接受球队少一些的年薪,比如维持500万美元左右标准,对于骑士来说就是大赚。骑士拥有科沃尔的伯德条款,可以在工资帽上续约。

  德隆和博格特也存在离队的可能性。在前几天有传闻德隆可能在这个夏天选择回到老东家爵士,在那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德隆被小牛裁掉后,爵士很想要他回去,但是没有得到总冠军的德隆选择了加盟骑士,为总冠军梦想奋斗。如果德隆这个赛季帮助骑士夺冠,德隆实现了梦想,确实存在回归爵士的较大可能性。德隆在盐湖城依然有自己的家,每年休赛期他都会和家人到那里待一阵。

  德隆能在这支骑士发挥巨大作用,他是完美的替补控卫,能给詹姆斯和欧文减轻压力。这个夏天就看詹姆斯能不能说服德隆续约了。骑士只能用迷你中产来和德隆续约了,如果德隆能接受更少的合同,用迷你中产400万美元中的一半来续约德隆,对于骑士来说更加完美。但是,如果德隆真的想要回老东家爵士,那么骑士也没办法。

  博格特和骑士签下了38万美元的合同,骑士捡了个大便宜。博格特这个赛季场均得到8.3个篮板和1.0次盖帽,在防守端依然有着不错能力。以他的能力在自由球员市场拿个年薪500万美元以上的合同不成问题。不过,骑士提供不了这么大的合同。只能指望博格特接受迷你中产一半或者是老将底薪。博格特是拿过总冠军的球员,是不是将骑士当做中转站尚未可知。骑士需要在未来的日子里争取感化这位防守悍将。

  德里克·威廉姆斯是这几位球员当中最有可能离队的一个,因为他还没有像另外几位那样赚到足够多的钱。NBA球员是吃青春饭的,必须趁着年轻赚钱。德拉维多瓦和莫兹戈夫都在骑士拿到冠军戒指之后投奔了别的球队,因为别的球队给出的合同让他们无法拒绝。

  德里克·威廉姆斯在骑士迎来了重生,效力骑士期间场均得到10.3分,投篮命中率55%。今年夏天肯定会引来一些球队争夺,而骑士在薪金上处于绝对劣势。威廉姆斯很感激骑士,也很享受骑士的氛围,但是如果有别的球队给他数倍的年薪,为了以后的生活,他还是很可能选择离开。

  这些大将中,骑士倘若能留下科沃尔,就能基本保持阵容框架,然后靠着詹姆斯的巨大号召力,并不愁引进其他价廉物美的实用球员。

  (体坛+记者李喜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骑士德隆博格特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