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9分7失误火箭失利 卡哇伊39+6马刺8连胜

2017年03月07日11:59 新浪体育 微博
马刺逆转火箭

  北京时间3月7日,德州内战,马刺在主场以112-110击败了火箭。

  火箭在终场前10秒将差距缩小到2分,但此后频频犯规裁判都没吹哨,硬是让时间给溜走。火箭也因此功亏一篑。[玩转篮彩!小炮智能预测NBA][新人1元优惠]

  马刺(49-13)八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了39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托尼-帕克19分6个篮板,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15分,马努-吉诺比利9分。

  火箭(44-20)二连胜结束。詹姆斯-哈登拿下了39分、12个助攻和7次失误,特雷沃-阿里扎13分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和埃里克-戈登各得12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1分10个篮板。[直播实录]   [技术统计]

  德州内战,从来不需要煽风点火。不过这一次,火箭与马刺的较量将更为激烈。

  马刺西部第二,火箭第三。此役过后,双方差距达到6场。

  此前两队交手三次,今天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再度失利之后,火箭常规赛对马刺为1胜3负。

  火箭今天开局非常顺利,但此后却遭到顽强的反击。在首节最后2分32秒,哈登和安德森相继投中三分,他们打出一波12-5后,首节以39-23领先了16分。

  第二节火箭却失去了手感,本节打了2分钟他们还一分未得。加索尔命中一记三分外加一个扣篮,马刺连得7分开始本节。火箭此后情况不见好转,本节最后3分钟他们只投中一球,马刺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7-54。火箭本节只得15分,与首节反差巨大。

  火箭防守也出现问题,第三节在69秒内被马刺投中了3记三分球,其中帕克一人投中两个。马刺在本节中段打出11-0,只以67-69落后。马刺一度反超,三节过后只以81-82落后。本节马刺砍下了34分。

  哈登和戈登相继投中三分后,在比赛还有3分51秒时,火箭以104-98领先。莱昂纳德连续造成犯规,一人连得7分,马刺打出一波9-0后,以107-104超出。比赛还有1分20秒时,火箭才由戈登投中三分,双方战成平手。

  贝弗利此后给了帕克一记盖帽,火箭发动攻击,哈登强突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

  莱昂纳德又一次挺身而出,在比赛还有25.4秒时他三分命中,马刺以110-108超出。莱昂纳德此后还给了哈登一记盖帽,然后抢下篮板,火箭无奈之下只得犯规。

  莱昂纳德两罚两中后,马刺在比赛还有14.1秒时以112-108领先。火箭此后快速抢下2分,然后准备对马刺犯规,但裁判却熟视无睹,一直没有吹哨,时间就此消耗完。

  火箭主帅德安东尼怒不可遏,跑到场上抗议,不过为时已晚,比赛已经结束。(吴哥)

标签: 马刺哈登火箭莱昂纳德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