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缺阵公牛不敌活塞 泡椒36分步行者负黄蜂

2017年03月07日11:47 新浪体育 微博
公牛两连败

  北京时间3月7日,活塞在主场击退公牛,双方的排名掉了个位置,活塞变成第七;步行者则在客场败给黄蜂。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公牛95-活塞109

  活塞(31-32)二连胜。雷吉-杰克逊发威,拿下了26分6次助攻,琼-鲁埃尔16分6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3分,安德烈-德拉蒙德12分8个篮板,阿隆-贝恩斯12分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13分。全队6人得分上双。

  公牛(31-32)二连败。吉米-巴特勒拿下了27分9个篮板,罗宾-洛佩斯18分,德维恩-韦德缺阵。【技术统计】

  赛前两队只有一场的差距,活塞第八,公牛第七。此役过后,双方战绩相同,因为交手的胜负关系,活塞变成排名第七,公牛第八。

  尽管少了韦德,公牛开场势头不错,首节以26-14领先。不过活塞此后三节大举进攻,第二节得了37分,上半场只以51-55落后。

  活塞在第三节一度反超,三节过后,双方战成79-79。

  公牛在最后一节失去手感,本节打了一半后他们只投中一球,活塞打出一波12-3后,以91-82领先。此后他们一直牢牢控制局面。

  步行者88-黄蜂100

  黄蜂(28-35)二连胜。肯巴-沃克得了28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尼古拉斯-巴图姆21分,科迪-泽勒13分11个篮板,杰里米-兰姆14分,迈克尔-基德-吉尔克里斯特11分13个篮板。尽管少了中锋卡明斯基,黄蜂在篮板上以50-41占优势。

  步行者(32-31)几乎全场落后,“泡椒”保罗-乔治得了36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CJ-迈尔斯16分,蒙塔-埃利斯12分,杰夫-蒂格10分8次助攻。赛迪斯-杨缺阵。【技术统计】

  步行者最后一次领先是11-9。巴图姆两度还以三分,黄蜂打出一波13-3后,以22-14超出,就此一路领先。

  乔治一人在第二节投中了3记三分,单节得了15分,但孤掌难鸣,队友未能给予太多帮助。双方差距达到20分以上,上半场步行者以37-58落后。

  下半场步行者有所复苏,三节过后将比分追成68-74。最后一节双方差距一度只有7分,但关键时刻沃克挺身而出,连连投篮命中,黄蜂重新拉开差距。(吴哥)

标签: 活塞黄蜂步行者公牛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