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最佳:蜂王&卡哇伊当选 威少浓眉考神获提名

2017年03月07日05:06 新浪体育 微博
恭喜二位

  北京时间3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黄蜂队的肯巴-沃克和马刺队的考瓦伊-莱昂纳德分别当选。

  沃克上周带领黄蜂取得2胜1负,他场均得到27.7分(东部第三)、6.3次助攻(并列东部第五)和4.3个篮板以及1.33次抢断。沃克在黄蜂战胜湖人的比赛中得到30分,外加7次助攻和5个篮板,而且在最后还剩1分55秒投进一个反超比分的三分。3月5日,他在黄蜂客场战胜掘金的比赛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7分,外加4次助攻、4个篮板和2次抢断。

  莱昂纳德上周带领马刺取得3胜0负,他场均得到32分(西部第二)、9个篮板和4次抢断(联盟第一)。3月2日,他在马刺击败步行者的比赛中投进一个准绝杀中投,那场他得到31分;3月5日,马刺加时战胜森林狼,考瓦伊得到34分、10个篮板、5次助攻以及赛季新高6次抢断。这是考瓦伊连续第90场比赛得分上双,这是自2003年的蒂姆-邓肯(连续91场得分上双)之后马刺队的纪录。

  这是考瓦伊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称号,也是他职业生涯第四次获此殊荣。

  其他获得周最佳提名的球员包括:伊赛亚-托马斯(凯尔特人)、塞斯-库里(小牛)、德马库斯-考辛斯&安东尼-戴维斯(鹈鹕)、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泰勒-尤利斯(太阳)、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德玛尔-德罗赞(猛龙)、布拉德利-比尔&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奇才)。

  (罗森)

标签: 沃克莱昂纳德黄蜂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