鹈鹕短合同签下CBA名宿 72分先生联手冰火组合

2017年03月07日03:28 新浪体育 微博
克劳福德

  北京时间3月7日,据NBA官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队今天正式宣布用一份10天短合同签下自由球员乔丹-克劳福德。

  今年28岁的乔丹-克劳福德是2010年的首轮27号新秀。职业生涯至今,他分别效力过老鹰、奇才、凯尔特人和勇士。

  克劳福德上一次在NBA打球还是2013-14赛季,从那之后,他先后在中国CBA联赛和NBDL发展联盟打球。

  2016年1月,当时代表天津队打球的乔丹-克劳福德曾在四川队的比赛砍下72分。

  今天早些时候,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就在推特上透露鹈鹕打算签克劳福德:“正在寻找后场和侧翼位置帮助的鹈鹕队计划在本周初签下乔丹-克劳福德。”

  虽然目前并不清楚克劳福德还剩多少实力,但是他应该能够为鹈鹕进攻乏力的后场提供帮助。

  职业生涯至今,乔丹-克劳福德场均得到12.2分、3.2次助攻和2.6个篮板。

  乔丹-克劳福德将在鹈鹕队身穿4号球衣,而鹈鹕队目前的阵容人数已经达到了15人。

  (罗森)

标签: 鹈鹕克劳福德考辛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