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R已被批准可以打球 不会因与维爸爸对骂受罚

2017年03月07日03:22 新浪体育 微博
快回来了

  北京时间3月7日,据美媒体报道,J.R-史密斯不会因为在上周末骑士客场与热火的比赛中与热火球员发生口角而遭到联盟的禁赛处罚。

  此外,JR也不会面临任何罚款。

  那场比赛中,JR与多名热火球员发生口角,其中包括迪昂-韦特斯和罗德尼-麦克格鲁德。

  由于接受了右手拇指手术,JR已经缺席了过去34场比赛。他预计将于今天接受复查。

  但即便JR今天被医生批准可以打球,他也不会参加骑士今天主场与热火的比赛。

  然而,除非JR的伤势在今天的检查中出现反复,他即将正式复出。JR曾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原本试图在上周骑士与老鹰的比赛中复出。同时,骑士队主帅泰伦-卢在那场比赛之前预计JR将在10-14天之内复出。

  去年夏天,JR与骑士队续约了一份4年57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他场均得到8.6分、2.1个篮板和1.2次抢断,投篮命中率仅为33%。

  (罗森)

标签: 骑士热火史密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