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扬8记三分挽救奇才 比尔32分主场险胜魔术

2017年03月06日08:50 新浪体育 微博
制胜一投

  北京时间3月6日,奇才在落后17分的情况下翻盘,主场以115-114险胜魔术。

  奇才(37-24)惊险过关,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命中制胜的三分,他在最后66秒投中两记三分,全场三分球10投8中,创下个人纪录,贡献了27分,成为翻盘功臣。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2分,约翰-沃尔19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奥托-波特11分,马尔辛-戈塔特7分11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只得8分。

  魔术(23-40)惨遭翻盘。泰伦斯-罗斯拿下了20分,埃文-福尼尔18分,阿隆-戈登15分11个篮板,埃尔弗里德-佩顿15分,杰夫-格林12分,俾斯麦-比永博14分15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排名在魔术之前,居于东部季后赛圈内,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个赛季打魔术时,他们一直不顺利。此前三次交锋,奇才只胜出1次。

  今天是两队常规赛最后一次交锋,奇才希望能追平大比分。上一次他们在主场以116-124败给了魔术,但自那之后,奇才主场20胜2负。

  魔术却丝毫不怵。上一场他们刚击败热火,士气高涨。今天虽然是客场,但一开场就先声夺人,打出一波7-0,首节过半时以13-6领先。奇才出师不利,但此后在比尔和沃尔的率领下发动反击,一度反超,首节过后只以25-28落后。

  魔术第二节外线发威,本节开始后不久,奥斯汀连续命中三分,赫祖加也远投命中,魔术以37-27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魔术本节投中7记三分,单节砍下了33分,以61-45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魔术外线失去了这种手感,奇才开始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44秒时,福尼尔突破上篮,一人连得5分后,魔术以88-71领先,不过此后他们连续投篮不中,奇才还以一波8-0将差距缩小。直到本节最后一攻,戈登才补扣压哨球得手,魔术以90-79保持两位数的优势。

  萨托兰斯基和博格达诺维奇相继三分命中,奇才以一波18-6开始第四节,在本节过半时以97-96反超。

  魔术一度达到17分的优势化为乌有,双方开始进入拉锯战。比赛还没有1分06秒时,博格达诺维奇命中三分,奇才以112-111超出,但仅过9秒,福尼尔就突破反手上篮,连投带罚拿下3分,魔术又以114-112领先。

  博格达诺维奇,这个新加盟奇才不久的射手,再度发威,比赛还有46.8秒时,他又一次三分命中,奇才以115-114超出。

  魔术暂停后,由戈登发起攻击,但遭到沃尔的盖帽。沃克还抢下了这个篮板,不过他最后一投也不中。魔术还有3.9秒的进攻时间,戈登直接发起攻击,可惜压哨球不中,魔术功亏一篑。

  在第四节落后11分的情况下翻盘,这已经是奇才自1999年以来最大的逆转。至此,两队常规赛4次交锋完成,战成了2-2,奇才神奇地扳平。(吴哥)

标签: 奇才魔术博扬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