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新援成功申请延期审判 理由:要参加总决赛

2017年03月06日05:23 体坛+ 微博
这理由我给满分

  金州勇士前锋麦特·巴恩斯身上还背着一个官司——酒吧袭击他人案件。不过他的律师已经于近日正式提出申请,要求把自己客户的审判日期推迟到当地时间6月27日,而申请的理由听上去还挺有说服力的。

  “我相信我的客户会参加今年的NBA总决赛,”巴恩斯的律师艾利克斯·斯皮罗在今日曼哈顿的法庭上说。

  “祝他好运。”随着法官赫伯特·摩西点头同意,巴恩斯的庭审将被推迟到6月27日。

  这位36岁的老将在去年12月5日于一家位于曼哈顿的酒吧和人发生冲突,事后他面临着3级攻击指控,另外还有证据表示他存在令他人窒息的人身攻击。两名原告在纽约的法庭把巴恩斯连同他当时的队友德马库斯·考辛斯,一同告上了法庭。

  根据证词,考辛斯被指攻击其中一名原告的面部,而巴恩斯则涉嫌肘击另一名原告并致其昏迷。

  在纽约警察局展开调查之后,考辛斯已于上周被宣告无罪,因此他将不会面临指控,而巴恩斯则会在6月27日接受审判。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勇士考辛斯巴恩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