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塔57+24联手获首胜 鹈鹕拒绝逆转力克湖人

2017年03月06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考神在鹈鹕的首胜

  北京时间3月6日,鹈鹕的“双塔”总算赢球了,他们在客场以105-97击败湖人。

  鹈鹕(25-38)“双塔”同时在场首次赢球,安东尼-戴维斯拿下了31分9个篮板,德马库斯-考辛斯拼到6犯出局,得了26分15个篮板 ,朱-霍乐迪20分12次助攻,埃托万-摩尔13分。[小炮预测多场NBA大战!]

  湖人(19-44)七连败,继续在西部垫底。尼克-杨得了19分,德安吉洛-拉塞尔16分7次助攻,布兰顿-英格拉姆16分6个篮板,乔丹-克拉克森14分。

  鹈鹕的“双塔”该赢球了。

  上一场已经非常接近,但被马刺逼入了加时,最终功亏一篑。面对老练的马刺,鹈鹕的“双塔”毕竟刚组合起来不久,出现失误在所难免。

  自考辛斯加盟后,鹈鹕的“双塔”两战两败。考辛斯被禁赛一场后,鹈鹕倒是取得了胜利。而在上一场被马刺翻盘,“双塔”一起还未曾品尝胜利的滋味。

  面对湖人,这是绝佳的机会,但比赛远没想象的那么简单。开场后,鹈鹕就打得不顺利。首节还有3分36秒时,拉塞尔投中一球,双方战成了18-18,摩尔投篮还以一球,他一人拿下7分,鹈鹕以8-2结束本节,才以26-20略占优势。

  “双塔”控制了篮下,但得势不得分。第二节湖人频频外线命中,反而取得优势。本节还有3分57秒时,尼克-杨连续投中三分后,湖人以46-41取得优势。本节湖人得了39分,上半场以59-55领先。

  英格拉姆在下半场一开始就投篮命中,湖人领先6分,但此后4分30秒他们一分未得,鹈鹕以62-61反超。除了“双塔”外,霍乐迪也表现不俗,鹈鹕终于开始取得优势。本节湖人只得14分,三节过后,他们以73-83落后。

  第四节一开始,鹈鹕连得4分,将优势扩大到14分,但湖人不断反扑。本节还有5分38秒时,霍乐迪投篮命中后,鹈鹕仍以97-83领先,尼克-杨还以三分,拉塞尔两度远投得手,湖人还以一波14-0,将比分扳成97-97。

  鹈鹕又犯了关键时刻手软的毛病,在近4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分44秒时,才由戴维斯近距离命中,霍乐迪此后投中三分,鹈鹕重新取得优势。

  湖人打出一波攻击后,此后也归于平静,在最后1分55秒一分未得,难逃一败。(吴哥)

标签: 鹈鹕湖人拉塞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