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前十!库里超越最草根MVP 距榜首还有多远

2017年03月06日07:21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超越比卢普斯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2-105战胜纽约尼克斯。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且投进5个三分球。本场比赛过后,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过昌西-比卢普斯,并升至历史第10位。

  最近这几场比赛,斯蒂芬-库里的三分手感达到了冰点。但是今天这场比赛,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有望超越另一位名宿——昌西-比卢普斯。

  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库里的生涯三分命中数是1828个,排在历史第11位,比昌西只少了2个。

  然而本场比赛开始之后,库里的三分手感依然很差,第一节三分球4投0中。直到第二节还剩5分48秒,库里才在弧顶接格林的助攻投进本场个人的第一个三分。

  第二节还剩1分04秒,库里在弧顶位置运球晃开防守球员,并投进一个急停跳投三分,从而追平了比卢普斯的生涯三分命中数。

  下半场开始仅1分多钟,库里自己运球到前场,利用队友的掩护之后,他在弧顶位置再次三分命中。这样,库里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就成功超越比卢普斯,并升至NBA历史第10位。

  今天,库里三分球13投5中,他目前的生涯三分球命中数为1833个,历史第10位,下一个追赶目标是乔-约翰逊(1903个)。而NBA生涯三分命中总数的纪录保持者是雷-阿伦,他职业生涯一共投进了2973个三分球,不知道库里能否最终破掉君子剑这个神迹。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