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6库里拾回技能包 久违了!撤步3分+晃瓜哥

2017年03月06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库里的技能包找回来了

  北京时间3月6日,金州勇士在客场以112-105击败纽约尼克斯,勇士当家控卫斯蒂芬-库里出场37分钟,24投11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

  自从勇士在上周踏上这段客场之旅以来,库里的投篮手感降到了整个职业生涯的一个低点。过去3场比赛,库里在三分线外31投仅4中,命中率是可怜的12.9%。与此同时,勇士遭遇了自2015年以来的首次常规赛2连败。在凯文-杜兰特因伤至少缺阵4周的情况下,勇士队急需库里找回手感。

  然而今天这场比赛开始之后,库里依然是手感冰凉,整个第一节,他8投仅2中,三分球4投0中,罚球2中2,得到6分。

  库里在第一节有一次在三分线外佯装投篮,晃开罗斯之后左手运球突破上篮,但罗斯紧接着快攻突破还了两分。库里的单防能力相对一般,面对速度和爆发力都更出色的罗斯,他并没有太好的限制办法。

  进入第二节之后,库里的状态依然不稳,尽管他投中了2个三分球,但是也出现过2罚不中的尴尬。

  整个上半场,库里13投4中,三分球8投2中,得到12分。

  然而下半场开始后,我们看到了一个完全不同的库里。第三节开始仅1分钟,库里就投进一个三分,从而使得他的生涯三分命中数超过昌西-比卢普斯,并升至历史第10位。

  今天这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是第三节后半段,原因就是库里在进攻端突然爆发。本节还剩4分多钟,库里左手运球从中路突破并完成上篮;1分钟后,库里巧妙空切上篮再得2分;

  本节还剩1分23秒,库里在突破中转身晃过波神上篮得分。还剩1分钟,他在左侧底角空位三分命中。本节最后还剩5秒,库里在左侧45度角快攻三分命中。

  第三节,库里独得15分,并帮助勇士以8分的领先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还剩1分32秒,库里成功抢断安东尼,随后勇士进攻,库里得球后单挑安东尼,只见库里连续胯下运球试图摆脱安东尼,但是安东尼的防守做得很好,一直保持在库里的面前。最终,库里在左侧45度角急停跳投命中。

  进球之后,库里对着场边的尼克斯球迷做了一个胜利者的表情。虽然这是库里在第四节的唯一一个运动战进球,但这个球足以杀死比赛。

  在经历了几场的低迷表现之后,库里今天成功走出阴影,他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外加8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并终止了勇士的2连败。

  (罗森)

标签: 库里勇士安东尼尼克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