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警告队友别只想复仇骑士:先从西部突围吧

2017-03-05 06:49:49 体坛+ 微博
库里能扛住压力吗

  别再想着找骑士复仇了!

  失去杜兰特,遭遇两连败,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向队友发出了“警告”:希望大家暂时忽视死敌骑士的表现,而要集中注意力到从西部突围——如果不能连续第三年打进总决赛,找骑士复仇又从何谈起?

  如果不是出了杜兰特伤停的意外,尽管马刺本赛季战绩仍然骄人,火箭的三分雨也势头凶猛,但大部分篮球迷仍然认为,总决赛再次上演双“士”争霸只是时间问题。但连续栽了两个跟头之后,库里表示,现在只想把注意力集中在下一个对手身上,而不能好高骛远。“如今联盟的竞争非场激烈,我知道哪些球队表现得非常出色,也很清楚在争冠道路上我们有可能会遇到哪些强劲对手。如今的NBA,有太多太多天赋过人的球员。无论为哪支球队效力,都有人在努力推动篮球这项运动向更高水平发展。”

  虽然骑士此前接连遭遇打击,J.R-史密斯和凯文·勒夫两员大将先后伤停;但科沃尔、德隆和博格特几大悍将加盟,让他们的实力更加强劲。而作为球队的顶梁柱,勒布朗本赛季的表现仍然非常给力。“他打得非常棒。”库里这样评价皇帝,“但本赛季联盟形势有了很大变化,西部有许多发挥出色的球员。要向重返总决赛,我们就得先击败他们。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集中精神帮助球队打进总决赛。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我们都会做好充分准备。”

  2014-15赛季总决赛,勇士4比2击败骑士,库里赢得职业生涯第一个总冠军;去年总决赛勇士一度3比1领先,但却被骑士连扳三场,成全了对手队史首冠。库里表示,本赛季球队常规赛战绩和个人荣誉都不是勇士追求的目标,第二个总冠军是唯一的梦想。“赢得总冠军,哥们,就是这个,就是这个。这是我们打球的理由,是我们的梦想。”库里说,“我们知道,我们曾经赢得过冠军,所以我们都很清楚应该为夺冠做些什么。上赛季卫冕未果,我们知道了成败往往仅有一线之隔。情况就是这样。”

  (体坛+记者罗珂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骑士库里勇士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