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魔术师被说胖极力反驳:我不胖 只是骨架大

2017-03-03 17:48:48 体坛+ 微博
嗯,就是怪骨架太大

  在之前的爵士队“社交媒体之夜”,爵士队老将鲍里斯·迪奥接管了球队的官方推特账号,在推特上和球迷们进行了互动。

  在刚开始的时候,有一位球迷很不礼貌地这样写道:“迪奥你很胖你知道吗?”不过迪奥还是巧妙地回答了这位球迷的提问:“我不胖,只是因为骨架大。”

  最近几年,迪奥的体型就开始逐渐变得庞大了起来,身高只有2米03的他,体重却有113公斤。在2014年马刺和他签下了一份4年2800万美元的合同,这份合同中,只有1750万是受保障合同,而且这其中还包括这样一项特殊条款:迪奥每年都可以通过控制体重而得到最高50万美元的奖金。

  合同中每个赛季的奖金分配如下:

  若迪奥在美国时间10月25号将体重控制在254磅(115公斤)以内,他将得到15万美元的奖金。

  若迪奥在全明星之后的第一个星期二,将体重控制在254磅以内,将得到15万美元。

  若迪奥在4月1号将体重控制在254磅以内,他将得到20万美元。

  于是,在这样的“奖励条款”的刺激之下,迪奥目前的体重保持在了113公斤。

  谈到体重,迪奥还分享了在马刺效力时的一件趣事:“有时候我们都已经领先对手30分了,波波波维奇就会对我说,‘上场去打会吧,多跑跑,还能帮你减肥呢,’”

  (体坛+记者杨林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法国迪奥马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