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公布7项措施提高裁判水平 将引入VR技术

2017-03-03 17:18:46 体坛+ 微博
NBA将继续提高裁判水平

  在篮球赛场上,裁判是一项永远存在进步空间的岗位。正像NBA裁判里流传的那句话,“做到完美既不可能也永远无法令人满意。”NBA很重视裁判工作,而且他们还在持续想办法进步。

  近日,NBA官方发布消息,他们将成立一个裁判顾问组,目的就是为了提高整个NBA联盟的裁判执法水平。这个顾问组可谓是“大牌云集”,包括第18任美国篮协主席马丁·邓普西将军;前任美国教育部长阿恩·邓肯;两位卓越的NBA名宿道格·科林斯和肯尼·史密斯;前NBA名哨史蒂夫·贾维。

  NBA联盟还公布了以下几项未来会采取的措施:

  在未来3年里将裁判总人数增加25%,下赛季增加10%。新招募的裁判将会经过严格地选拔和审核。

  建立全新的数据驱动系统,以此来检测裁判们在多个赛季中的执法准确性和出错概率。

  使用更加全面的技术手段去进行裁判培训工作,包括使用虚拟现实技术(VR)。

  NBA将会提升和改善回放体系,届时将会实现球队可查询特定的比赛回合,然后提供数据录入以及赛后的信息反馈。

  建立赛后调查程序,让主教练可以第一时间向裁判组反应问题。

  建立新的指导方针和开设讨论会,明确球员、教练和裁判之间的场上沟通方式。

  为裁判推行新的赛程表系统,旨在减少裁判的长途旅行、背靠背以及连续吹罚场次。

  裁判这项工作很难做,人永远会存在犯错的可能,但我们能看到NBA联盟一直在努力进步,尽可能地将错误率降到最低。科技将会作为对抗误判最有利的工具,而在这方面上,领先世界的NBA仍在持续进步。

  (体坛+记者孔德昕报道)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邓肯科林斯邓普西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