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第22!尼克斯篮网重创纽约声誉 不再是圣地

2017-03-03 12:48:39 体坛+ 微博
纽约的篮球地位遭遇重创

  过去,纽约是一座篮球城,称其为全美首屈一指的运动之城也不为过。

  但是,拜过去多年来尼克斯(还有篮网)的无能表现所赐,加上新近急剧发酵的查尔斯·奥克利与保安冲突事件,纽约的篮球声望已遭到重创,篮球圣地的美誉也被剥夺,甚至被挤出了全美顶级篮球城市之列。

  本周,LendEDU网站对全美150座篮球城市进行了排名。该排名榜主要统计一座城市的球队得分和球迷得分,然后计算出总得分。最终结果显示,纽约以34.73的总得分仅排在第22位(球队得分为22.52,球迷得分为12.21),而洛杉矶、达拉斯和华盛顿则位居前三。

  根据这份排名的研究报告显示,“大苹果城”之所以声名不佳,有很多原因。

  首先是纽约缺乏足够的大学篮球力量。在这项比拼上,纽约要低于费城(第五)和教堂山(第18)。但纽约的排名如此之低,更有赖詹姆斯·多兰掌控的尼克斯战绩实在糟糕。

  LendEDU网站的计算规则非常缜密,包括对当地NBA球队的近三年胜率和历史夺冠次数等多达12个类别进行了评分。

  尼克斯曾在1970年和1973年两夺NBA总冠军,但他们的第三冠前景就像几万光年那么遥远。

  尽管尼克斯在上个月由福布斯公布的NBA球队市值排行榜上,以33亿美元雄踞榜首,但他们近三季的胜率只有34.9%(86胜160负),排名低于密尔沃基(第7)、迈阿密(第14)和奥兰多(第20)。而在本赛季至今的61场比赛中,尼克斯的胜率也仅有41%(25胜36负)。

  此外,篮网在搬迁到布鲁克林后的第五个赛季中,目前仅拿到10场胜利,也加速了纽约篮球声望的下滑。

  在这份排名中,球队和球迷们的亲和度也是一个重要因素。LendEDU网站将NBA比赛的球票平均价格考虑在内,但在这项数据上,尼克斯以200美元高居榜首,几乎是联盟球票平均价格的两倍,更加拉低了分值。

  两支差劲的NBA篮球队、球票价格飞涨,以及对NCAA缺乏兴趣,让纽约不再是一座伟大的篮球城。

  (王明琛)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标签: 尼克斯篮网多兰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