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33分卡佩拉迎生涯新高 火箭克灰熊二连胜

2017年03月05日12:34 新浪体育 微博
火箭二连胜

  北京时间3月5日,火箭在主场以123-108击败灰熊。

  火箭(44-19)二连胜。詹姆斯-哈登33分、11次助攻和7个篮板,克林特-卡佩拉10罚8中,得了24分11个篮板,埃里克-戈登18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路易斯-威廉姆斯9分。火箭三分球42投18中。

  灰熊(36-27)二连败。迈克-康利得了23分、7次助攻和6个篮板,贾迈克-格林20分10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7分7次助攻,托尼-阿伦11分6个篮板。

  本赛季前两次交锋,火箭都被灰熊逆转,但第三度交手时,火箭以119-95复仇成功。

  今天是两队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火箭仍要全力争胜,他们不想在常规赛对灰熊1胜3负。更何况,两队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就相遇。

  灰熊此前7场输了4场。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不敌小牛。今天灰熊仍状态平平,特别在三分球的防守上,拿火箭毫无办法。

  首节中段,火箭外线开始发威,安德森、哈登和阿里扎相继投中三分,火箭以16-12领先。灰熊连得4分将比分扳平后,哈登又命中三分,火箭连得5分,保持领先。首节过后,火箭以27-24占优势。

  上半场两队打得难解难分,灰熊几度缩小差距。第二节还有2分47秒时,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他们只以47-48落后。灰熊有反超良机,但帕森斯丙罚不中。卡佩拉投中一球,戈登命中三分,火箭稳住阵脚,以55-5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火箭在三分线外爆发。本节打了一半时,哈登已经投中3记三分,火箭拉开差距。本节中段,哈登在快攻中扣篮,火箭以72-62领先。戈登此后也两度三分得手,而哈登的表现还没结束,他投中了本节的压哨三分,火箭以93-78领先。火箭本节投中7记三分,全部来自哈登和戈登。

  最后一节火箭牢牢控制局面。本节过半时,卡佩拉空中接力扣篮,他们以109-89领先了20分。灰熊仍不放弃,开始“砍”卡佩拉战术,但卡佩拉意外地连连罚中,令灰熊的战术破产。

  火箭保持两位数的优势,轻松过关。本赛季两队常规赛4次交锋结束,战成了2-2。(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火箭灰熊哈登戈登小加索尔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