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老控卫加盟老鹰 身穿13号明天迎来首秀

2017年03月05日07:14 新浪体育 微博
卡尔德隆加盟老鹰

  北京时间3月5日,据雅虎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已经认领了西班牙老控卫何塞-卡尔德隆。

  老鹰队此举是为了季后赛冲刺做准备,并引起卡尔德隆来补强后场。老鹰队目前的后场轮换阵容里包括:丹尼斯-施劳德、肯特-巴泽莫尔和蒂姆-哈达威。

  卡尔德隆之前和湖人队达成合同买断,主要是因为他已经和勇士队达成了协议。但是等到湖人裁掉卡尔德隆之后,恰巧勇士的首发小前锋杜兰特伤了,这迫使勇士队必须改变计划,并放弃卡尔德隆而签下马特-巴恩斯。

  在这种情况下,老鹰队介入进来,并在今天成功认领了卡尔德隆,并且将在本赛季余下的时间内支付给卡尔德隆24.7万美元的薪水,而且卡尔德隆有资格代表老鹰队参加季后赛。

  职业生涯至今,卡尔德隆先后效力过猛龙、活塞、小牛、尼克斯和湖人等球队。他的生涯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1%。

  加盟老鹰队之后,卡尔德隆将身穿13号球衣,而且他预计可以在明天老鹰主场迎战步行者的比赛中上场。

  (罗森)

标签: 老鹰勇士西班牙湖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