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瓜输球后批尼克斯战术单一 暗讽三角进攻?

2017年03月05日01:49 新浪体育 微博
安东尼(资料图)

  北京时间3月5日,据美媒体报道,尼克斯客场负于76人的赛后,尼克斯当家球星卡梅罗-安东尼批评尼克斯的战术过于单一,而他的这番言论也被认为是对三角进攻的抨击。

  “整场比赛,我们的打法都是一样的。”安东尼赛后说道,“当对手在防守端做出调整的时候,我们依然以同样的方式打球。”

  安东尼的这番话看似是在批评尼克斯队的教练组缺乏应变,但实则更像是抨击三角进攻。因为尼克斯队主帅杰夫-霍纳塞克最近重新让尼克斯队打回三角进攻。但无论尼克斯输球的原因是什么,最终的结果就是在场上缺乏执行。

  昨天尼克斯与76人的比赛中,尼克斯在第三节连续9个回合不得分,结果被76人打出一波12-0。

  第四节最后时刻,尼克斯同样错过了许多机会,比如最后47秒,罗斯错失了一个很好的上篮机会,而安东尼也在最后时刻的左侧跳投不中,尼克斯最终3分惜败。

  不过赛后,罗斯承担了球队输球的责任。

  “我错失了一个很好的上篮机会。这是我们输球的原因。”罗斯赛后说道,“我承担这场比赛输球的责任。我错失了一个上篮。”

  自从进入2017年之后,尼克斯队的战绩仅为9胜20负,他们看起来距离季后赛越来越远了。

  (罗森)

标签: 尼克斯安东尼76人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