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虎上双绿军轻取连胜 湖人遭六连败垫底西部

2017年03月04日13:58 新浪体育 微博
湖人已经6连败

  北京时间3月4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15-95轻取湖人。

  凯尔特人(40-22)二连胜,保持东部第二的位置。伊塞亚-托马斯只打了25分钟,得18分8次助攻,艾尔-霍福德17分,艾弗里-布拉德利15分,阿米尔-约翰逊15分6个篮板,贾伊-克劳福德14分6个篮板,杰伦-布朗得了16分8个篮板。

  湖人(19-43)六连败,在西部垫底。德安吉洛-拉塞尔得了17分,朱利叶斯-兰德尔13分7个篮板,尼克-杨9分。乔丹-克拉克森拿下了20分。

  湖人已经放弃这个赛季,卢克-沃顿的第一个赛季以失败告终,他想将勇士那种攻势篮球移植过来,可惜洛杉矶这里水土不服。剩下的时间,湖人只能是锻炼新人,比赛的胜负并不太重要。

  凯尔特人上一场击败卫冕冠军骑士,士气高涨。布拉德利复出后也逐渐进入了状态,投中一个关键三分。当然,凯尔特人的倚仗仍是小托马斯。上一次打湖人时,他就砍下了38分,其中有17分是在第四节所得。

  如何防守托马斯,是湖人的一大难题。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答案。托马斯今天甚至不用太长的出场时间,也不用砍下高分,凯尔特人就能控制局面。

  湖人以7-2开局,但他们的优势到此为止。接下来2分钟,凯尔特人投中4记三分,一举以14-10反超,就此一路领先。凯尔特人攻势很猛,首节投中6记三分,以35-26领先。

  凯尔特人第二节不断拉开差距。本节还有3分24秒时,布拉德利投篮得手,他们以58-39领先。尼克-杨还以一记三分,但托马斯马上还以颜色,三罚三中。本节最后2分钟,湖人一分未得,凯尔特人打出一波9-0后,以70-45结束了上半场。

  凯尔特人下半场命中率下降,第三节他们三分球6投全失。本节过半时,托马斯连投带罚拿下3分,凯尔特人以87-56领先了31分。此后他们有所放松,本节最后3分钟,凯尔特人只投中一球,湖人打出15-2后,前三节以78-93落后。

  湖人在第四节一度将差距缩小到13分,比赛还有10分14秒时,他们以82-95落后。凯尔特人不会给他们机会,小将布朗连续得手,他们打出一波12-2后,一举以107-84甩开对手。

  湖人在近6分钟内未能投篮命中,失去了最后的机会。凯尔特人本节甚至不用托马斯上场。

  (吴哥)

标签: 湖人凯尔特人托马斯

相关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

推荐阅读

加载中,请稍候...